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区域公共品牌——“地球第三极”产品深受游客和市民喜爱

发布时间:2021-02-25 12:4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去年地球第三极已注册44大类品牌商标的同时,青稞、牦牛(产业)等具有西藏特色的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产品逐渐上市,颇受游客和市民喜爱。

据了解,地球第三极作为我区一个区域公共品牌,过去一年中,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研发天然饮用水、青稞综合制品以及其他自有产品等6个品类、32个单品,均已生产上市。其中地球第三极饮用天然水截至202012月底销售达6000余吨,销售额达1100余万元。

2021年,我们将继续强化地球第三极优选标准平台的运作,将100个产品纳入优选标准平台。”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发言人普珍告诉记者,搭建地球第三极优选标准平台旨在通过对入驻产品进行检测、认证、溯源、保险等质量升级服务,从而实现西藏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品质有保的目标。

据普珍介绍,为加强实体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构建多元化产业结构,以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反哺品牌价值提升,该公司今年计划开设24家生鲜食材门店,拓宽上游农畜产品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从基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条;完成地球第三极皮革、毛纺、藏鸡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此外,今年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品牌保护机制,出台实施地球第三极区域品牌管理办法,逐步完善地球第三极优选标准平台运营机制,加强地市联动,构建“地球第三极母品牌+子品牌±运作”模式,打造爆款拳头产品,建立完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体系,初步形成地球第三极品牌旗下产品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新格局,实现地球第三极整体品牌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七大产业提质增效。

地球第三极作为我区首次在自治区层面提出打造一个区域公共品牌,在“十四五”期间,将地球第三极打造成区域公共品牌,建立培育、发展、保护机制,推广地球第三极农牧特色优势产品、旅游文化等系列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