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外事办公室2021年上半年专项及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9 17:07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专项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工作要求,我办先后组织开展了违规选人用人、干部“泡病号”、违规违纪发展党员、干部人事档案核查专项整治、干部借用公款存量和增量控制、“私车公养问题”自查清理等自查整改工作。其中违规选人用人专项整治自查问题2条,制定整改措施6条,现已全部整改并将长期坚持,其余专项整改均不存在违规违纪问题。

二、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市政府下发整改方案后,办党组先后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工作推进会议,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中共拉萨市外事办公室党组关于<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拉萨市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的通知>的细化表》《中共拉萨市外事办公室党组关于<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的细化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制定单位内部任务分工,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根据各专项整改组工作要求,按时上报整改进展。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并将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