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城友协

市对外友好协会参加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0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参加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列举实例,对非法社会组织的界定、发现核实线索的方法、非法社会组织典型案例及我市相关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指出,近年来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依法处置了大批非法社会组织,有效净化了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但是,仍有一些组织和个人在利益驱动下,罔顾法律红线,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培训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挤压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空间,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对此,培训要求,各合法社会组织要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同时增强甄别意识和警惕性,依法依规参加各类社会组织活动,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协会工作人员对非法社会组织的了解,增强了警惕意识。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