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0:00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外办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外事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单位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转发清明节起源传说、节日民俗以及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内容,教育外事干部学习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二是开展植树活动。结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达孜区桑珠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三是网上祭奠英烈。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网上祭奠活动,通过网上鞠躬献花、抒写寄语缅怀先烈。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清明节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有效增进外事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深化了“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