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4-08 17:25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丰富市外事办妇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市外事办党支部以3月主题党日为契机,联合妇委会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专题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观摩了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卓番林工作室,通过了解卓番林理念、社会价值和未来愿景,体验藏香、三重祥云等手工艺品制作,感受了企业自主原创、本土制作、精美素雅的特色和亮点,及在寻找、记录和扶持西藏地区民间手艺人,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引导妇女群众在服务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展身手、建功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市外事办妇女干部职工“半边天”作用。市外事办70%左右在编干部为妇女同志,要以巾帼心向党为抓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干部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踊跃投身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要讲好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外宣故事。要通过真实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用好用活政治、经济、文化、民族、宗教、社会和生态等涉外参访点,充分展示西藏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经济文化更加繁荣,生态环境更加良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党的宗教政策全面贯彻的生动故事,有力抨击美西方对我所谓“西藏文化灭绝论”的谣言与谬论。

责任编辑:邓国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