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斯布村“四下基层”包村领导柳福平深入寺庙、牧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6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扎西岗乡斯布村“四下基层”包村领导,拉萨市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柳福平自三月份住村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四下基层”工作推进会、学雷锋义务劳动、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等一系列会议活动,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道坚决做好三月维稳月工作。

36日,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深入寺庙检查安全维稳工作,根据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清单,到牧场查看损毁路桥。在扎西曲尼寺,柳福平详细询问寺庙僧尼人员配置、饮食情况、“三个意识”贯彻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消防器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要求。在斯布村一组牧场,柳福平主任现场查看损毁的桥梁,对在场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提出要求,在保障广大牧民出行便利的前提下,按照切实可行的方案,充分利用好强基惠民资金,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将继续协助包村干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巡查,外来人员和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过三月维稳月。

责任编辑:拉姆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