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市外事办开展领导干部“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8:25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践行“四下基层”有关工作要求,1216日,拉萨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晋美扎巴,四级调研员达瓦次仁分别前往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仁青林村和斯布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及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专题宣讲,并现场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要意义、 新时代十年西藏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就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的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宣讲会强调,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作为离群众最近的人,大家务必要时时坚守忠诚,自觉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要带头抓理论学习,不断充实个人理论知识,并通过宣讲,让党的声音和区市委工作部署传进群众的耳朵里、心坎上,让群众知晓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激发广大群众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干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今后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

    晋美扎巴副主任还应村委会和群众要求,实地了解了仁青林村总投资3599.92万元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初验工作情况,现场协调推进有关工作。并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工程得民心”,施工方、村两委、工作队一定要认真开展项目验收、整改修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该项工程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次仁丹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