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5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严金海同志和王洪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为推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拉萨外事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门研究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郑重做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彰显了着眼大势大局的高屋建瓴和深谋远虑,充分体现了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极为重大的时代意义。全会既是一次全面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的会议,也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高举旗帜、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二是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各项外事工作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拉萨外事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拉萨外事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