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法律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1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外事干部队伍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市外办结合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于12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公务员法》。活动结合生活实际,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以上法律法规在监察工作、公务员管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常见运用。同时,活动结合《公务员法》的学习,对1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入职法律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市外办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法治思维,激发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展现了外事机关良好形象,为推进法治拉萨建设,促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李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