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拉萨市外事办与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04 16:3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关于为尼泊尔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工作要求,顺利实施拉萨市对尼泊尔加德满都市(以下简称“加都市”)第三批抗疫援助工作,确保抗疫援助物资质量过关,援助工作取得预期效果。8月3日上午,拉萨市外事办与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拉萨市外事办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25日,经营范围包括药品、医疗器械、药用辅料、进出口贸易等,是目前西藏自治区范围内唯一同时具有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和进出口贸易经营范围的医药公司。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圆满完成了全区各级政府、社会各领域对外抗疫援助物资的供应和运输等任务。在开展对外援助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拉萨市外事办主任扎西江村指出,当前尼泊尔疫情局势不容乐观,加都市再次宣布延长封城。作为山水相连、守望相助的国际友好城市,拉萨市将继续向加都市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加都市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度过难关。他强调,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作为拉萨市乃至全区唯一对外抗疫援助物资供应商,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从思想上对援助工作引起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规定提供符合国家相应检测标准的产品,避免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负面影响。

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符合标准的产品,保证货物的进货渠道、运输过程、生产过程等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同时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验收监督。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