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青春飞扬颂党恩 红色初心庆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1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征程,铭记初心和使命,市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一、情系驻村点,慰问送温暖

6月22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前往驻村点米洛村开展慰问及政策宣传活动。杨书记对我办干部职工30户结对户开展了集中和入户慰问活动,向慰问群众献上洁白的哈达和送去了价值9000元的慰问品,并和群众们交谈,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杨如军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们要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要时刻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讲党恩核心就是要感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铭记党的恩情。米洛村群众表示,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二、上好精彩党课,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6月28日上午,市外办联合市信访局邀请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巴桑卓玛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共计20余名。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进一步系统了解了党的历史。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自觉运用到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感悟榜样力量

6月29日上午10时,市外事办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会后,大家纷纷表态,要向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满腔热血,鼓舞干劲,为祖国实现伟大富强,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智。

四、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送温暖

6月29日上午,我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带领单位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普训同志,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普训同志参加党组织生活情况,并向他简要介绍了单位工作。同时,杨如军同志代表机关支部送去了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身边。

五、慰问结对户,党的关怀暖人心

6月30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到塔玛村开展党员下基层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其结对户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所需所盼所想。被走访的困难户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

六、观看建党百年直播 汲取前行的力量

7月1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聚集会神地认真听讲,感悟极深。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确立新目标,不断突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以铁肩担当的姿态奋力书写外事工作新篇章。

七、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外事办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外事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姿态,高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一次做出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