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拉萨市外事办公室开展党史及“三新”、“三更”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14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知识和政治标准、党性、组织纪律性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和“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6日下午,拉萨市外事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及“三更”、三新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测试活动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为确保测试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委党校印制的拉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党史、做到“三更”、落实“三新”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研讨班的学习资料,准备了学习资料,并提前一周印发、以供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掌握党史、三更、三新相关理论知识。

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认真思考,专心致志。经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得分均在80分以上,做到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