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情系驻村点 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2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莅临驻村点米洛村向单位30户结对户开展慰问及政策宣传工作。

首先,杨书记对30户结对户开展了集中和入户慰问活动,向慰问群众献上洁白的哈达和慰问品,并和群众们交谈,了解群众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及所思所想所需,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70年,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大家要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要时时刻刻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讲党恩核心就是要感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慰问群众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恩情。

其次,杨书记询问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强调要切实做好“七一”及大庆期间的社会维稳工作,工作队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保持全员全时在岗,联合村“两委”班子在开展维稳工作的同时营造良好大庆氛围,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七一”党建和大庆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发放了米、茶、油等慰问品、价值8800余元。

责任编辑:拥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