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0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廉政教育警示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外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形象化、数字化、科技化的警示教育展厅触人心弦,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中央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我区市重大反腐成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展板、纪录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进一步加深了对“警钟长鸣”深刻寓意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防腐反腐、廉洁自律意识。市外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新时代拉萨外事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