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雪中送炭 助尼抗疫

发布时间:2021-05-25 13:01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应我市友好城市尼泊尔加德满都市政府来信函请求,经双方共同努力,拉萨市人民政府向尼泊尔加德满都市提供援助的4台价值805000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于5月13日在樟木口岸顺利完成交接。

为确保安全,此次交接以无接触方式举行。中尼双方交接人员通过网络电话进行物资交接,整个交接程序做到了安全有序、无缝对接。

此次援助物资运抵加德满市之后,尼泊尔主流媒体、在线网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受助方尼泊尔加德满都市表示,尼中两国患难与共、相互帮助。当前尼方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中国作为尼泊尔的好邻居、好伙伴,拉萨市作为加德满都市友好城市,在危难之际雪中送炭,慷慨援助急需的呼吸机,有力支持了抗疫工作。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达瓦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