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拉萨市第二批援尼抗疫医疗物资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01 10:56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外事办公室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藏三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二批援尼抗疫医疗物资验收。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了巨大挑战。其中,尼泊尔的疫情局势不容乐观,确诊人数不断增长。作为山水相连的国际友城,拉萨市及时将一批抗疫医疗物资送到樟木口岸,帮助尼泊尔加德满都市的市民共同对抗疫情。对此,加德满都市市长发来感谢信,对援助物资和合作抗疫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今年,根据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关于请拉萨市援助医用呼吸机的申请信函,拉萨市计划对尼援助第二批抗疫医疗物资。

通过验收人员对生产企业资质、销售公司资质及实物进行仔细检查,这批抗疫医疗物资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