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反诈骗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0-07-24 13:17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市外事办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23日,市外事办邀请拉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洛桑晋美警官进行反诈骗知识宣讲,全办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洛桑晋美警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述真实案例等方式,向大家讲述了区内外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市外事办干部职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银行账号、微信账号密码等情况。遇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市外事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防范意识,不贪图便宜,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同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筑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