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共创美好家园 敬礼城市“黄玫瑰”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5日,城关区洁达环卫开展 “共创美好家园  敬礼城市‘黄玫瑰’”主题系列活动,庆祝我市第八届环卫工人节。

活动中,市委市政府出资222万元,拉萨城投出资111万元,为每位一线环卫工人发放1500元慰问金,把关爱与温暖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身边。

随后,大家在娘热中路和林廓北路开展沿路落叶清理、垃圾捡拾、垃圾分类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好好休息,此次参加清理打扫工作的人员全由干部职工、行政人员组成,他们也体会到了环卫工作的不容易,从而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

据了解,城关区共有2220名环卫工人,他们承担着拉萨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居民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理、厕所清扫清理等任务,清扫面积达900多万平方米。

拉萨融媒记者:莫瑞英拉巴多吉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