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袁训旺在拉萨经开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上强调对标对表学深学透 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27日,拉萨经开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举行。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作专题宣讲。

袁训旺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的西藏工作历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袁训旺强调,全面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要求我们对标对表、学深学透,开展宣传宣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关键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维护好西藏和谐稳定局面;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握“一”和“多”的关系、“同”和“异”的关系、“恒”和“变”的关系;深入开展历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

袁训旺要求,在加大招商引资方面、调整产业结构方面、深化国企改革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扩大对外开放方面、解决就业问题方面、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做好安全生产方面,要持续推动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牢生态理念,建好生态项目,建设绿色园区,大力推进西藏生态环境保护。要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通过发扬“老西藏精神”,强化多岗位锻炼、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按照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加快建设“六个新经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耀铁 葛红奇)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