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26日,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增进司法认同,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提高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专业、精细化水平。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律师代表、法学专家、大学生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中心、远程提讯室、远程庭审室、模拟法庭、阅览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等功能场所,直观了解和零距离感受了检察机关建设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边走边听,并对检察机关的各项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密切了检察机关同民企代表的沟通联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了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德吉卓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思想,加强常态化联系,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准确把握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涉企法治宣传活动,努力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为民企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而努力奋斗。

拉萨融媒讯(记者:群宗)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