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庄红翔在自治区巡视反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问题整改部署会上强调严格按照整改要求 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8-12 09:4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日,自治区巡视反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问题整改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庄红翔作总结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行部署,针对各级各部门在党的建设和干部、编制、档案等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薄弱之处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确保紧抓巡视问题整改有利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红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断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照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服务政治路线;要压实整改责任,各县(区)委、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具体举措、时限要求;要提升能力水平,把终身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当复合型内行领导干部;要健全长效机制,着眼于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把抓好整改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把问题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庄红翔强调,做好巡视问题整改是党的纪律要求,是岗位责任的要求,也是推进组织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向市委和全市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快速充电,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在巡视整改的实践中锤炼过硬能力、过硬作风。

培训会上,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达孜区委书记张干等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彭飞跃、达瓦、次仁顿珠、岳国红、李世蓉、余凤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