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办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学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3:06
来源:市外事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考核,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2月26日,市外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学评议专题会议。

会上,市外办4名班子成员和1名四级调研员围绕一年来参与学习培训、集中学习、跟岗锻炼、个人自学、网络在线学习答题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作个人述学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干部述学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市外办领导干部对一年来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既交流了经验,又启迪了思想,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