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8:20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128日上午,市外事办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市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柳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外事办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拉萨市国际友城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报告》、《拉萨市与友城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开展交往,促进交流合作成功经验与做法》、《拉萨市与个别结好国际友城间交流交往中断的原因分析》3个课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对策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柳福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务求“深、实、细、准、效”,切实解决外事瓶颈问题的“最后一公里”要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全流程跟踪、全环节办理、全链条落实,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从“解决一个友城交往问题”到“解决友城交往中的一类问题、普适性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活教材。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从正面典型案例中总结经验,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推动拉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