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拉萨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3-12-21 18:36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拉萨市党员干部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长效机制(试行)》规定,按照全市统一安排,12月20日上午,市外事办县处级干部3人前往市委党校参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此次活动聚焦“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这个主题,精选近年典型案例,涉案人都是大家熟悉的“身边人”,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活教材”作用,教育和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知止,不断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从“身边事”上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再一次敲响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做遵纪守法的楷模。

责任编辑:蔡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