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3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环保意识,近日,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副主任等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宣教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国家、区市主要领导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处置流程等知识有了进一步掌握。参观结束后,市外办主要领导还带领大家向讲解人员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表示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积极宣传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最后大家纷纷在参观留言簿上留言签字,郑重承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自觉地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守护好拉萨的蓝天碧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

责任编辑:次仁旦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