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扎雪乡米洛村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7:08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村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7月2日,米洛村“两委”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村“两委”、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3+1”专干、全村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五个环节,首先是庄严的升国旗活动,其次在村党委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开展了老党员讲党史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第四项,对米洛村12名“优秀党员”和90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和慰问;活动最后由村文艺演出队和群众代表进行了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党史宣讲、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即让党员和群众学习了党史及相关政策知识,同时通过载歌载舞表达了大家心中的喜悦和爱国之情,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也表示以实际行动为米洛村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描绘小康米洛新篇章!

责任编辑:拥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