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3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城市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损害居民健康,阻碍城市进一步发展,而且由于垃圾的蔓延造成城市生态环境的恶化。如何处理垃圾分类和利用城市垃圾资源,已成为关系城市生态环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大问题。

6月22日市外办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微信和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方式,根据垃圾分类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倡导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他们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得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拉姆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