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7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我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促进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23日下午,办党支部书记晋美扎巴以《百年风华 红色外事》为题进行授课,晋美扎巴同志在讲党课过程中,除讲授我党百年光辉历史以外,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外交人民委员部和延安交际处等红色外事地点、重大事件,回顾了百年来党领导外事工作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聚焦在党的领导下,外交外事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外交外事战线的积极作为与重要贡献,激发我办党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我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道德和革命精神,坚定了对党和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事业的信念,增强了作为外事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自身学习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旦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