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心系防疫一线干部 关怀慰问温暖人心—市外办党支部慰问涉外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8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在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能作用及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外办党支部筹措资金采购牛奶、饼干、方便面等慰问物资,由扎西江村同志带队于5月28日深入机场、乃仓酒店等涉外防疫点,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现场,扎西江村同志代表办党组向奋战在涉外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辞辛苦的敬业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了涉外防疫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保障措施和轮岗安排、生活安排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强调,当前国际疫情蔓延态势依旧严峻,涉外防疫工作至关重要,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促进社会稳步发展。 

下一步,市外办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外事工作重点,以提升政治引领能力为着力点,情牵一线、主动作为,为团结引领外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持续赋予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