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3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刻理解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反腐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风反腐新形势新要求,近日,市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第二集《守护民生》。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第二集《守护民生》通过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彻查孙小果涉黑涉恶背后的“保护伞”、整治深圳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展示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韧执着,刀刃向内坚决肃清流毒的勇气和信心。

通过观看视频,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到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领导干部必须要敬畏手中的权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在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事求是。

责任编辑:次仁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