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传达廉政会议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4 16:2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区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区市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阶段承载着新任务,也蕴含着人民群众对党风政风的新期盼,作为外事部门,要坚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为新时代外事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就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区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反腐倡廉,切实转作风、严纪律,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外事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一体化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工作格局,持续锤炼优良作风;三是要毫不动摇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依法行政,塑造良好外事干部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建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