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日,市外办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北京干部教育网拉萨教育分中心网站《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专题课件。

通过此次活动,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时间为轴线,系统学习了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通过回溯辉煌党史,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自身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消化吸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学史力行,切实提升外事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以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