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喜迎春节、藏历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9 18:58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干干净净迎新年”的节日氛围,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市外事办于2月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城市环境清扫活动。

通过开展“门前三包”和“禁白”集中环境清扫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单位内部及门前环境卫生。并对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禁白”、“禁烟”“使用公筷”等知识进行了宣讲,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维护单位内部清洁卫生,并积极提倡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和绿色生活,为建设“健康拉萨”贡献自己力量。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单位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全办职工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环保和健康理念,共同维护和巩固好全市在环境卫生、健康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