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拉萨市外事办公室积极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0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外事办自11月30日至12月5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市外事办“宪法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开展活动:一是加强宣传。利用单位LED显示屏、门户网站等媒介刊播宪法宣传标语、“七五”普法工作成果等;二是组织学习。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的依法治藏方略;三是送法上门。驻村工作队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民法典以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送法入户活动,在农牧民党员及群众中大力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外事干部队伍法治观念,提升了外事干部职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推进外事工作的能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创造优良的法治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