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11:41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有关要求上来。近日,市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两个会议处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办干部职工要饮水思源,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积极履行市委外办职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切实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三是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全办要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