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2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的号召,有效推进市外事办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共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1日下午,市外事办邀请市垃圾分类办刘旭老师进行垃圾分类培训讲座,全办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刘旭老师从五个方面给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培训课:一是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背景;二是开展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三是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四是如何实施垃圾分类;五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呼吁和建议。刘旭老师以细致入微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文字图片,详细地介绍着垃圾的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从而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办党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禁白”及垃圾分类知识,党支部要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群众宣传环保、“禁白”、垃圾分类等各项知识,提高大家参与环保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