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以生命赴使命 敢担当善作为--市外事办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11-27 18:28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在全办引起热烈反响。

黄诗燕、毛相林同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基层一线,勇挑工作重担,数年如一日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他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忠于党和人民事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努力实现乡村振兴,靠执着坚守铺就幸福生活道路,靠高尚风范赢得群众广泛信赖,展现出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崇高的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驻村工作队队员通过微信视频一同参加了学习,全办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外事工作中,一定发扬黄诗燕、毛相林两位同志扎根一线,勇挑重担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