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拉萨市外事办开展第四季度结对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5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各级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的通知》及《墨竹工卡县建档立户结对帮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以党建促脱贫工作,落实结对帮扶“321”工作机制,10月15日,在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带队前往驻村点米洛村,指导结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并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杨如军同志首先听取了米洛村基层党建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米洛村6个小组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之后,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向30户结对帮扶户发放了慰问品。

杨如军同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形成工作合力,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抓好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米洛村农牧民群众与全国各族人民群众一同实现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