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重温红军长征 缅怀革命先烈——拉萨市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为。10月21日上午,拉萨市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藏牦牛博物馆开展参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展览紧紧围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主题,以红军长征过阿坝历史为主线,精心设计,以实物和图文结合的方式呈现,共分为《雪山草地映丹心》、《运筹帷幄定方向》、《铁流激荡战阿坝》、《星星之火播阿坝》、《牦牛革命鱼水情》和《初心不改铭先烈》六个部分,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过阿坝的光辉历程。展厅内,大家怀着无比崇尚的心情对展示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的图片驻足而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了解了红军长征过阿坝这段中国革命史上特有的“牦牛革命”。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了作风.。

责任编辑:达瓦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