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10 12:32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促进市外事办干部职工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10月9日下午,市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三场民法典公开课,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为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重要参考,让民法典走到广大干部职工身边、走进大家心里。

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指出,民法典是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一部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它的诞生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让法治保障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