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如军一行前往参观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5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活动要求,各单位需派人前往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我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带领两名工作人员赴实地参观。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由“伟大光辉的历史进程”“治边稳藏的成功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四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杨如军书记一行边走、边听、边看,充分感受到自西藏自治区成立55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讲解员向在场所有党员充分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

参观结束后,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老西藏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旦增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