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发布时间:2020-09-28 11:30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28日,市外办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以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八佰壮士”固守上海四行仓库,四天四夜阻击日军开展守卫战的故事。影片通过无数感人的镜头使全体党员在147分钟的观影过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走出电影院后大家的心情仍久久不能平静,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八佰壮士”以血肉之躯誓死守卫四行仓库以唤醒国人团结抗战的英雄壮举,更要牢记那段列强侵略和全民族抗战的历史,要知道历史不能忘记,和平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如今富强、民主、自由的新中国。我们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一代,在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的同时,要将各自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次仁旦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