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学习《香港国安法》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4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香港国安法》原文等相关文件,下一步,市外事办将《香港国安法》列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之一,进行进一步学习领会,同时,市外事办将协助做好旅居我区港澳同胞特别是香港同胞的日常联络服务工作,及时解疑释惑。

会议由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香港国安法》原文内容,会议强调作为外事干部,我们要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国安法》,会议认为这部法律完全符合宪法和香港基本法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了“一国两制”方针,充分考虑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现实需要和香港具体情况,切实保障了香港居民的合法权益,是“一国两制实践中的一项重大举措。此部法律对香港内外各种反港乱港势力形成了强大震慑,受到包括香港同胞的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一部治港“良法”。

会议最后,杨如军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香港国安法》,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港澳工作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