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9
来源:市外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市外办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9月4日下午,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二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以“携手共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全办共计15名干部职工参与,15人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其中6人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三是通过单位LED显示屏、微信群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配合全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四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报到。9月7日上午,市外办8名在家党员前往纳金街道塔玛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认真普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

五是将民族团结宣传融入到外事工作中。在接待因公来访外国党宾、国宾、新闻媒体等团组过程中,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在党的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奔小康的美好现状。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