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4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拉萨市外事办于近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今年更是我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性一年,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就一定能够实现。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打破传统送钱送物的帮扶思想,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促进脱贫户稳定持续增收;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优势,根据《关于在驻村工作中开展消费扶贫行为的通知》文件要求,坚持以扩大脱贫成果为目的,扎实开展消费扶贫,着力拓宽驻村点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