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健康中国、健康西藏”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6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和对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拉萨市外事办公室于6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健康中国、健康西藏”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荣幸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徐燕老师担任主讲,徐燕老师从紧急救护知识、健康生活方式、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三个方面细致讲解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并在讲座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电子血压计,电子理疗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此次的健康知识讲座生动形象、声情并茂、通俗易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讲座中徐燕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提出健康知识问答,外事办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就自身疾病慢病防治提出健康咨询,徐燕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我保护和救护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