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拉萨市外事办深入开展驻村点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0:27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墨竹工卡县建档立户结对帮扶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落实好结对帮扶“321”工作机制,拉萨市外事办按照墨竹县扶贫办重新调整安排的结对帮扶户,切实开展入户结对帮扶工作。

为加强对结对帮扶户的联系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拉萨市外事办党组书记样如军同志、主任扎西江村同志分别于4月29日、4月30日前往米洛村,带队开展走访结对帮扶户工作。一是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户2019年各项收入以及2020年的生产生活计划;二是了解各结对帮扶户生活状况、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产生活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三是向结对帮扶户宣传惠民政策;四是工作队组织了村“两委”班子召开会议,就我办驻惠民资金及援藏经费的实施项目,征求村“两委”班子意见及建议。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