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积极开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1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近日,市外事办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积极开展了会前准备工作,首先制定了《拉萨市外事办巡察整改民主专题生活会方案》,其次,4月15日上午,组织会前专题学习,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党组充分征求干部职工对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交心,通过谈心交心,坦诚交换意见,相互之间消除误会,正确对待问题。通过征求意见及建议,不仅促进了工作开展,更加促进干部职工间的感情,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更加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市外事办同时研究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今后整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一要坚决扛起抓好整改的政治责任,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方案,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二是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的意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以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