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市外事办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4-22 15:52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近日,市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同志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

白玛旺堆同志在专题辅导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分析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并就落实好党的领导制度、社会和谐稳定制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度、改善民生制度、改善生态环境制度等5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外事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白玛旺堆同志的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任务,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坚持地方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外交大权在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外交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依法依规开展涉外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