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拉萨市外事办公室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3
来源:外事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拉萨市外事办公室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3月6日)》和《关于印发<拉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杨如军同志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然后就拉萨市外事办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7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中,坚持每半月学习一次;二是驻村工作队要认真领会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要求,开展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强基础惠民生、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工作;三是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调研,结合米洛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项目计划;四是综合科要与驻村工作队协调沟通,在6月20日前组织结对帮扶慰问活动,按照全市关于从思想上扶贫的工作要求,打破传统的帮扶方式,结合结对帮扶实际,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农畜产品,印有政策宣传标语的实用生活工具(雨伞、水杯等),提高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自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郭海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